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第二季GKD!CDPR《巫师3》原配音十分满意网飞剧集

时间:2020-01-06 15:44:10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在Netflix《巫师》中饰演白狼的亨利·卡维尔本人早已在采访中自曝,在剧中特意模仿了CDPR《巫师3》中杰洛特的配音风格,来尽可能完美复制杰洛特给人的印象。而为CDPR《巫师3》游戏配音的演员Doug Cockle近日也终于在推特上发表了对剧集的观感,让我们看看他是如何评价的吧。

第二季GKD!CDPR《巫师3》原配音十分满意网飞剧集

“终于看完了Netflix《巫师》第一季全八集!非常满意。时间线的跳跃的确十分棘手,但最后还是好好聚拢在了一起。主角们由才华横溢的演员们精心扮演,整个巫师世界被精彩还原。第二季GKD!”

看来除了让大部分观众陷入短时混乱的剧集时间轴外,Doug Cockle本人对该剧的其他表现也是十分认可的。Netflix如今早已续订《巫师》第二季,杰洛特、叶奈法、希里等主演不变,计划于2021年首播,将会更加专注于流畅的叙事过程。

第二季GKD!CDPR《巫师3》原配音十分满意网飞剧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