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电影《小丑》背景下会诞生什么样的蝙蝠侠?导演也很好奇

时间:2020-01-06 10:02:35
  • 来源:Variet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2020年的棕榈泉国际电影节如期在美国加州举办,为了一搏奥斯卡而四处奔波的《小丑》导演Todd Phillips也到场给自己的作品进行宣传。期间他再次接受了《综艺》的采访,揭露了他自己心中一个有趣的点子。

电影《小丑》背景下会诞生什么样的蝙蝠侠?导演也很好奇

Todd Phillips表示他很好奇如果蝙蝠侠诞生在电影《小丑》背景的哥谭市中,会发生什么样的改变。“这是一个美丽的哥谭,我很希望看到有人着手来呈现蝙蝠侠在这个哥谭的样子。”

当然Phillips如今连《小丑》续集都没有想法,更别提亲手操刀《蝙蝠侠》了,他表示:“我的意思并不是指我会去这么做,我只是对那个哥谭能造就什么样的蝙蝠侠深感兴趣。”

电影《小丑》在剧中对DC大当家《蝙蝠侠》有致敬镜头,并且还原了布鲁斯韦恩少年时父母遇害的情境,显然暗示了这个哥谭的未来也必将出现蝙蝠侠这位超级英雄。

电影《小丑》背景下会诞生什么样的蝙蝠侠?导演也很好奇

《小丑》是刚刚过去的2019年最佳影片之一,打破了R级片的票房历史,关于其是否推出续集的话题也讨论许久,而Todd Phillips依旧坚持无意续拍的立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