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官方盖棺定论!凯文·费奇透露漫威电影宇宙战力天花板

时间:2019-12-31 11:51:01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MCU漫威电影宇宙的第三阶段已经结束,粉丝们围绕超级英雄们战斗力讨论和争议也上升到了顶峰。对此漫威掌门人凯文·费奇近日公开发表了官方的看法,为这个问题盖棺定论。

官方盖棺定论!凯文·费奇透露漫威电影宇宙战力天花板

和民间的主流说法一致,凯文·费奇也认为绯红女巫旺达是MCU宇宙中的战力天花板,甚至强大到能够杀死灭霸。他表示:“我认为《复联4》中对绯红女巫和灭霸的描写就很有趣,这是灭霸银幕上流露出最大恐惧的时刻,如果他没有花费手下大军的代价把她撵走,我相信她能够只手杀死灭霸。”

绯红女巫旺达在《复联4》中,怀揣着满腔怒火想要为至爱幻视报仇,相信这份仇恨和愤怒激发了其原本就潜力无限的战斗力,连官方都相信其能够打赢灭霸。

官方盖棺定论!凯文·费奇透露漫威电影宇宙战力天花板

由于个人剧《旺达与幻视》还在拍摄过程中并未上线,粉丝们对MCU中的绯红女巫其实了解不多。根据费奇的说法,《旺达与幻视》将讨论旺达一路成为猩红女巫的故事,深入一些尚未被探索的细节,并对未来MCU第四阶段产生影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