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小丑》完整原剧本公开!删减片段揭露邻居索菲结局

时间:2019-12-29 10:52:50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Todd Phillips执导的2019票房黑马《小丑》,于近日在网上公开了Phillips以及Scott Silver合作的电影原剧本。除了两位负责编剧在剧本中阐述了对影片基调的认识、与DC宇宙的关联等秘密外,最令人关注的还是小丑亚瑟的邻居苏菲被删减掉的戏份段落。

《小丑》完整原剧本公开!删减片段揭露邻居索菲结局

苏菲可以称的上是电影的“女主角”,这位小丑的邻居在亚瑟·弗莱克脑海中一直和他亲密无间,映射了他对正常爱情的向往。然而在电影中亚瑟闯入苏菲房间后,他从后者惊慌失措的反应中意识到了这一切都是幻觉,随即离开。

《小丑》完整原剧本公开!删减片段揭露邻居索菲结局

导演Phillips在上映后亲口解惑称苏菲还活着,并没有被小丑杀死,这段新公开的被删减片段解释了一切。首先在剧本78页,小丑杀死兰德尔之后,从他的钱包中取出现金,并将现金连并着一张纸条塞进了一个上书“苏菲”的信封中,而纸条上传达的信息为“默里·富兰克林今晚——记住收看!”。

对应的下一幕则是剧本96页苏菲视角,在电视上看到亚瑟杀死默里的惊恐反应:吵醒了自己的孩子,哭闹成一片。

《小丑》完整原剧本公开!删减片段揭露邻居索菲结局

导演Todd Phillips最后删掉了这两个镜头,并表示因为其打破了所有镜头聚焦于亚瑟的完整性,违背了电影的主题。但如今粉丝们可以确定,小丑的确没有对苏菲下手,仅仅将自己的杀人形象呈现了给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