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LG V60 ThinQ手机或将在MWC2020发布 模块化双屏设计

时间:2019-12-26 10:03:08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张伟健
  • 编辑:豆角

虽然LG在早几年已经退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这家韩国公司已经放弃智能手机业务。在海外市场上,这家公司正在按照正常的节奏更新着旗下智能手机产品。当我们对于这家公司的智能手机或许还停留在V30的印象上的时候,LG V60 ThinQ智能手机就已经有消息称或许会在MWC2020上正式发布了。想当年,LG可是和三星在MWC上还在曲面屏上斗法……而如今三星在中国市场也被第三方调研机构并入到其他里了。

LG V60 ThinQ手机或将在MWC2020发布 模块化双屏设计

说回LG,据《韩国先驱报》援引消息人士的爆料称,LG或将在MWC2020上推出自家旗下的V60 ThinQ智能手机,作为这家公司的开年之作。关于这款产品,报道指出,将会基于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打造,支持目前在韩国、日本以及美国等市场的5G网络连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明年将发布的旗舰机型,应该都是支持5G的了,如果还做4G版本,那应该就是面向5G网络建设还比较初期的市场了吧。

除了支持5G连接之外,LG V60的另一大特性就是使用双屏。目前,LG已经推出了G8X ThinQ和Dual Screen双屏配件,V60估计也是类似的产品。不过,LG可能会改进新品的铰链设计。这个其实就相当于LG V60本身并不是双屏设备,仅仅是通过外接配件实现双屏应用,和微软发布的那两款双屏设备其实还是存在本质上的差别的。如果通过模块化的概念来理解LG V60双屏手机的话就更好理解了。其实LG是最早一批应用手机模块化的手机厂商,比如说当年的LG G5。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