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宫崎骏爱徒片渊须直成立新动画厂 新作品积极策划中

时间:2019-12-23 11:45:07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日本著名动画导演、凭借黑马动画大片《在这世界的角落》厚积薄发一鸣惊人的片渊须直近日宣布成立自己的新动画会社《CONTRAIL》,而更多全新动画作品正在积极策划中,未来将交由自己的《CONTRAIL》制作。

宫崎骏爱徒片渊须直成立新动画厂 新作品积极策划中

·片渊须直,1960年出生于大阪府,动画大师宫崎骏的爱徒,日本动画导演、剧作家,毕业于日本大学,之后加入STUDIO 4℃。2017年6月,凭借《在这世界的角落》获得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评审团大奖。

·片渊须直的代表作品包括《爱少女波丽安娜物语》、《魔女宅急便》、《七海的堤可》以及《名犬莱西》等等,新会社《CONTRAIL》原意为烟云轨迹,而片渊须直表示取名之意就是将制作更多精彩动画作品带给更多的人。

宫崎骏爱徒片渊须直成立新动画厂 新作品积极策划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