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马丁·斯科塞斯:不考虑将《爱尔兰人》改编为连续剧集

时间:2019-12-02 09:48:19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奥斯卡获奖名导马丁·斯科塞斯,前几个月炮轰漫威电影使其处于舆论风口浪尖,而其最新的犯罪力作《爱尔兰人》于上周上线Netflix,同时入选《时代杂志》2019十大电影,证明马丁的确宝刀不老。

马丁·斯科塞斯:不考虑将《爱尔兰人》改编为连续剧集

这部《爱尔兰人》时长3小时30分钟,甚至超越了《指环王:国王归来》(3小时21分钟)。考虑到电影的长度和内容的厚度,有不少粉丝很自然的联想到,《爱尔兰人》是否改编为限制级的电视剧集会更有意义,比如HBO的《切尔诺贝利》形式。

马丁在接受《娱乐周刊》采访时对此做出了回应,断然回绝了这个提案:“绝对不行,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他认为将《爱尔兰人》改编为电视剧会影响其叙事冲击力:“这部作品的重点是细节的积累。这是由电影结局激发出的累积效果,可以的话最好一次性看完。系列剧集的确很棒,可以重塑人物和情节,但是不适合《爱尔兰人》。”

马丁·斯科塞斯:不考虑将《爱尔兰人》改编为连续剧集

《爱尔兰人》的拍摄工作历时数年非常艰辛,对于斯科塞斯来说,Netflix提供的机会和方案让他得以拍完电影。不仅仅是这家流媒体巨头提供昂贵的资金,还给了马丁比传统影院发行更多的创意控制权。

《爱尔兰人》中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和乔·佩西回归,传奇聚首。通过二战老兵弗兰克·希兰的视角,讲述了战后美国有组织犯罪的故事。这可能是马丁·斯科塞斯的最后一部黑帮犯罪片,因此节奏更慢,传达出了更多的苍凉和伤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