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甄子丹将不再拍动作片 《叶问4》将是其最后一部功夫电影

时间:2019-11-27 22:00:4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今天的《叶问4》电影发布会上,主演甄子丹透露他以后可能不再拍动作片了,而是尝试探索其他类型电影。这意味着《叶问4》将是甄子丹最后一部功夫片。

甄子丹将不再拍动作片 《叶问4》将是其最后一部功夫电影

甄子丹解释说:“我拍了那么多动作片,有些大家喜欢,也有些不喜欢,在功夫片挑战的这条路我觉得差不多了。其实在《叶问》前我的路线是时装片,《叶问》改变了大家对我的印象。《叶问》前大家还说甄子丹的形象怎么可以演《叶问》呢,现在反过来了,叶问怎么可以演其他的一些戏路呢?我觉得演员要不断的往前走。很感恩,很感谢,我希望那四集功夫片能在中国电影的历史上留下宝贵的一页。”

作为甄子丹领衔主演版电影“叶问系列”,在《叶问4》中将迎来终章。电影讲述了因故来到美国唐人街的叶问,意外卷入一场当地军方势力与华人武馆的纠纷。

《叶问4》由甄子丹、吴樾、吴建豪、斯科特·阿金斯(Scott Adkins)领衔主演,郑则士、陈国坤、敖嘉年、高战主演,李宛妲特别出演,将于12月20日在全国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