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谈为什么新《蝙蝠侠》没有第4部:因为诺兰不想

时间:2019-11-20 13:28:09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蝙蝠侠》三部曲最后,布鲁斯·韦恩退了休,年轻的罗宾准备好了要接过他的衣钵。

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谈为什么新《蝙蝠侠》没有第4部:因为诺兰不想

据外媒报道,华纳的心思不止于此,曾跑去问克里斯蒂安·贝尔,“想拍第四部么?”贝尔表示,“不行,我们得遵循诺兰的梦,我们本来一直都想要拍的是三部曲,别走太远,别拍四部出来。”

在宣传《极速车王》期间,贝尔和媒体再度聊到蝙蝠侠,他详细谈拒拍第四部的理由,“克里斯(诺兰)总跟我说,如果足够幸运能拍到三部曲,我们就停手。我跟他们说,我们得遵循诺兰的梦想。既然诺兰都不想拍了,我扮演蝙蝠侠到此为止吧。”

贝尔说拍摄第一集时,他们根本没想过能完成三部曲,诺兰总是先把精力放在拍好一部电影,成功了之后才想要不要再拍一部。

贝尔之后,本·阿弗莱克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和《正义联盟》两部电影中扮演蝙蝠侠,而罗伯特·帕丁森将在2021年的大银幕上扮演蝙蝠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