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日程拥挤!《权游》编剧二人组退出《星战》新企划

时间:2019-10-29 13:50:55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权力的游戏》知名编剧搭档David Benioff和D.B.Weiss在今年完结了这部畅销小说改编剧后,从HBO离职来到了Netflix。就在今日,他们公开发表声明称由于Netflix内部的工作十分饱和,他们放弃了为迪士尼旗下《星球大战》新三部曲的编剧计划,这个2018年就流传出的轰动性“绯闻”也因此被终结。

日程拥挤!《权游》编剧二人组退出《星战》新企划

原本这对组合计划为迪士尼卢卡斯影业的当家IP开启“后天行者时代”,在2022年左右推出继现在三部曲之后的重启版《星球大战》新篇章。但是他们提到了在Netflix旗下的合作,表示对《星球大战》的热情不灭,遗憾的是,日程实在是排的满满当当。

“我们喜欢《星球大战》。当乔治·卢卡斯创作它的同时,也影响到我们二人。和他以及他的团队一起谈论《星球大战》是一生中最难忘的事情,我们将永远感激这部改变世界的传奇。”

而卢卡斯影业在发表相关通告的同时,还留了一丝余地:“David Benioff和Dan Weiss是杰出的故事叙述者,我们希望,当他们能够从繁忙的日程表中抽身时,能够参与到《星球大战》未来的旅程中去。”

日程拥挤!《权游》编剧二人组退出《星战》新企划

今年8月,DeadLine曝出消息称二人组和Netflix的合同金额高达9位数,因此他们为后者任劳任怨也是合乎情理。在DeadLine收到的独家通报中,二人组坦承:“一天只有24小时,我们觉得我们不能协调、无法公平的处理《星球大战》和我们的Netflix项目,所以我们只能遗憾退出。”

《权游》编剧二人组在今年争议不断。虽然第八季的结局另大部分粉丝感到不满,他们依旧凭此拿到了艾美奖大奖。有意思的是,两人退出《星球大战》的消息传出后,外网评论中叫好者,不在少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