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马丁老爷子:《权游》第八季并不完全忠于原著

时间:2019-10-03 18:11:23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乔治·R·R·马丁老爷子近日被问到了《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和小说之间的差异时再次发话,他说:“最终季并不完全忠于原著,否则,你还要再拍五季。”

马丁老爷子:《权游》第八季并不完全忠于原著

《权力的游戏》原著作者乔治·R·R·马丁

今年早些时候,马丁曾谈过小说和剧集的差异,他说:“别忘了,我跟两个D.B.的工作环境完全不同。他们拍的最后一季有8个小时,而我希望最后两本小说能写满3000页手稿。如果有必要再多点儿页数、章节和内容,我也会写。……小说和剧集,哪一个才是真正的结局?这种问题就很愚蠢。就跟问小说《飘》的电影版《乱世佳人》女主角斯佳丽·奥哈拉有几个孩子一样?”

尽管第八季最终季口碑烂掉,不过大家倒不用担心影响小说,马丁表示不管粉丝们怎么反应和评价,也不管大家的意见是好是坏,都不会改变他既有的对小说结局的想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