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自称Wi-Fi过敏 英国70岁老太担心5G会杀死自己:专家如是说

时间:2019-10-03 12:02:2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很多人是“没Wi-Fi会死星人”,但也有人“靠近WiFi就活不了”。据外媒报道,英国70岁老太罗西·格拉德维尔(Rosi Gladwell)自称Wi-Fi过敏,长久以来一直靠铜质睡袋生活。她还特别害怕5G时代的到来,并担心5G会杀了自己。

自称Wi-Fi过敏 英国70岁老太担心5G会杀死自己:专家如是说

罗西表示,6年前发现自己对Wi-Fi电磁波过敏,出现喘不过气,身体虚弱,皮肤上感觉犹如针刺等症状。只要关闭Wi-Fi,这些症状会很快消失。

为了抵御Wi-Fi带来的伤害,罗西花费400英镑特制了一个铜质睡袋,并家了一个具有隔离作用的毯子,用于隔离Wi-Fi信号。

此外,她还花200英镑定做了一个特殊的探测器,用于在公众场所选择W-Fi信号最弱的地方。

罗西还对5G的带来忧心忡忡:“我好不容易在郊区找到一个没那么多WiFi或电磁波的地方,幸运地活了下来,但是他们说5G时代要来了,我不知道以后怎么办。想想就害怕,5G真的会杀了我的”。据悉,罗西近两年一直在宣传Wi-Fi的危害,并组织了一个电磁波过敏症协会。

不过,有专家认为,这种情况可能和心理因素有关。曾有医学实验表明,设备嗡嗡响灯光闪耀但没有辐射,患者浑身难受;设备安静地释放强大辐射,患者没有任何反应。世卫组织认为这是一种精神疾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