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Netflix《巫师》剧集新照 白狼杰洛特手持钢剑

时间:2019-09-26 00:05:2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今年6月,Netflix公司在圣地亚哥动漫展上发布了一系列关于《巫师》剧集的最新消息,但在这之后并没有多少信息放出。只有一些关于该剧推出时间的传言会令粉丝提起精神。今天Canary Islands摄影提供了一张由亨利·卡维尔扮演的白狼杰洛特手持利剑的照片。

Netflix《巫师》剧集新照 白狼杰洛特手持钢剑

可能细心的粉丝已经注意到了,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杰洛特的钢剑的背面,剑上镶嵌着珠宝。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这张照片的背景,不过白狼此时很可能并没有在和怪物战斗,因为对战怪物时杰洛特一般会使用银剑。

Netflix《巫师》剧集新照 白狼杰洛特手持钢剑

《巫师》很可能于今年12月上映。之前有虚假报道称《巫师》将于11月上映,但在该报道被推翻后,Netflix的荷兰推特账户意外地报道称,距离《巫师》推出只有97个“夜晚”,意味着该剧的上映日期是12月17日。这条推文随后被删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