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总有一天把钱全捐出去 比尔·盖茨称应该向富人多征税

时间:2019-09-20 18:31:4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北晚新视觉
  • 编辑:平方

近日,在网易独家的《影响力》节目中,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表示,应该建立多向富人征税的体制,来帮助世界上的穷人摆脱贫困。“向富人多征税,用来构建更强大的保障系统,帮助贫困人群。”

总有一天把钱全捐出去 比尔·盖茨称应该向富人多征税

比尔盖茨认为,目前,全球的收入不平等是在下降的,因为中国和印度这些中等收入国家经济增长速度超过富裕国家,虽然国家内部还存在贫富差距,全球程度看已达到一定程度平等。

总有一天把钱全捐出去 比尔·盖茨称应该向富人多征税

一直以来,比尔盖茨都致力于慈善事业。截至 2018 年,盖茨夫妇累计捐赠达到 360 亿美元,相当于1. 33 个百度,1. 08 个京东。对于金钱,比尔盖茨的态度淡然。他称,这些钱对于他来说都是多余的,因为总有一天他会全部捐出去。

盖茨的公益活动主要通过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去完成。该基金会致力于解决全球卫生和教育方面的不平等、气候危机和饥饿问题。在美国国内,该基金会希望确保所有学生都能从高中毕业。之前比尔盖茨5秒买一辆兰博基尼的消息爆红于网络,不知道,现在他还需要几秒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