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国产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票房破亿 将在日本上映

时间:2019-09-10 13:19:2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微博
  • 编辑:liyunfei

9月7日国产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在全国上映。《罗小黑战记》讲述了猫妖罗小黑因为家园被破坏,开始了它的流浪之旅,在一次偶然中遇到了无限,一人一猫展开了一段奇幻的冒险之旅。该片极具中国风,获得了许多观众们的喜爱。

国产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票房破亿 将在日本上映

今日凌晨(9月10日)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官方宣布,票房已经突破1亿。此外该片还将于9月20日至29日在日本东京池袋HUMAX影院上映。

国产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票房破亿 将在日本上映

从动画电影的商业元素来说,《罗小黑战记》有“戳中萌点的清新画风、温暖有趣的故事、有着庞大想象力的世界观、高燃的战斗场面。”几者叠加,让观赏度扶摇直上,是一部相当合格的动画电影。许多观众被电影里小黑无限的师徒情所打动。“从最初的敌视到后来的难舍难分,也让实现自我成长的主题表达变得很饱满。”并且比起原版动画,电影版《罗小黑战记》在美术表达上更加细腻,构建出一个完整而丰富的人妖世界。而奇幻与人文的元素融合,则大大提升了这部作品的艺术深度,带给人别样的深邃思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