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毒液2》确定11月开拍 导演表示风格将继续“黑暗且狂野”

时间:2019-09-09 08:40:1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索尼旗下超级英雄电影《毒液2》已确定于今年11月18日在伦敦开拍,影片有望于2020年10月2日在北美上映。

《毒液2》确定11月开拍 导演表示风格将继续“黑暗且狂野”

《毒液2》由安迪·瑟金斯执导,汤姆·哈迪和米歇尔·威廉姆斯回归继续分饰男女主角。此外,第一部电影中片尾彩蛋出现的屠杀(伍迪哈里森 饰)也会回归。

安迪·瑟金斯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漏了《毒液2》电影的风格。他表示《毒液2》电影在整体的基调上还是会和系列保持步调一致,“因为我认为整体看来开篇电影的点都是很精确到位的。在这个方面看它是非常成功的。所以你们可以期待的是,第二部的整体基调不会变化太大——它还会是黑暗且狂野的”。

索尼近年来已在计划打造自己的漫威角色超级英雄电影宇宙——“蜘蛛侠宇宙”。该宇宙中已有的电影,除了《蜘蛛侠》,还包括《毒液》,未来可能出现的漫威漫画角色有900个,也有多部电影已在筹备或拍摄,如《毒液2》和杰瑞德·莱托主演的《莫比亚斯》《银貂与黑猫》。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