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三星Note10+ 5G试用:网速超快、电量消耗也超快

时间:2019-09-04 20:26:33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超能网
  • 编辑:豆角

今年无疑是5G商用元年,在运营商以及各路媒体对于5G网络速度或其他各种好处的信息轰炸之下,不少消费者给自己的换机需求增加了支持5G与否这样一个标准。但是,就目前而言5G手机的具体实用性还有待考究,比如说5G网络的覆盖,5G网络的具体使用效果以及5G手机的续航等等。

三星Note10+ 5G试用:网速超快、电量消耗也超快

近期,MacWorld的编辑就使用三星Note10+ 5G手机进行了实地体验。据报道,其使用三星Note10+ 5G在罗德岛普罗维登斯的现场5G网络下进行体验,体验的结果也显示5G网络的网速相对于4G网络提升确实很大。具体测试结果如下:

最高下载速度达到了1.6Gbps,上传速度50Mbps,下载时长2小时的电影需要的时间大约为10秒。而在超快的网速之外,5G网络的覆盖范围成了一个巨大的问题。外媒表示稍微离基站远一点,手机就会失去5G连接,更夸张的是,甚至背对着5G节点也会出现5G网络覆盖不到的问题。

另外,根据外媒的实际使用情况来看,5G网络的使用对于手机的电量续航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外媒表示,在5G网络下使用三星Note10+ 5G手机约三个小时,手机的发热明显,电池电量直接掉了60%,从95%掉到了35%。

对于5G网络覆盖方面的问题,根据国内媒体的实际体验,目前在北京的5G网络覆盖区域内,5G网络的信号还相对较好,但是走到室内的话,5G网络的信号强度就会出现很快的衰减。也就是目前5G信号的穿透能力非常有限。对此,在室内建立基站或许是一个解决办法,比如在高铁站、机场等区域内设置室内小型基站。

因此,作为普通消费者,也不用太过担心自己手中的4G手机会遭到快速淘汰,至少运营商的5G网络覆盖还在爬坡阶段。

三星Note10+ 5G试用:网速超快、电量消耗也超快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