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报告 月入5千元以上网民占27.2%

时间:2019-09-03 16:17:3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万南
  • 编辑:liyunfei

今天联想中国援引CNNIC中国互联网发展状况统计调查数据,发起话题“据说72.8%的中国网民月收入在5000元以下?快来和想哥哥说说你是哪一堆的 ”。

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报告 月入5千元以上网民占27.2%

贴图显示,这份摘取自今年8月公布的《第44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的表格中,对截止2019年6月中国网民的月收入情况做了描摹。

其中无收入及月收入在500元以下的网民群体占比为19.9%;月收入在2001~5000元的网民群体合计占比超过三分之一,为33.4%;月收入在5000元以上的网民群体占比为27.2%。

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报告 月入5千元以上网民占27.2%

其中月收入是指:学生收入包括家庭提供的生活费、勤工俭学工资、奖学金及其它收入;农林牧渔劳动人员收入包括子女提供的生活费、农业生产收入、政府补贴等收入;无业/下岗/失业人员收入包括子女给的生活费、政府救济、补贴、抚恤金、低保等;退休人员收入包括子女提供的生活费、退休金等。

同一份报告中,我国网民规模已经达到8.54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