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叶奈法演员谈新剧《巫师》是否能拍出《权游》那种规模

时间:2019-09-02 18:25:4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网飞的新剧《巫师》有时候甚至被人看做是《权游》的接班人。如果真像传闻中大家想象的那样,那么本剧中这帮新人卡司的命运就彻底改变了。作为一个比较知名的IP,新剧《巫师》中也只有一位大牌——亨利·卡维尔,但是本剧的元素却与《权游》十分相似,同样有着魔法、怪物以及大量的成人场面。

叶奈法演员谈新剧《巫师》是否能拍出《权游》那种规模

但是对于《巫师》中叶奈法的演员Anya Chalotra来说,尽管她之前已经演过几部电视剧,但是还是一个不怎么有名气的演员,可是如果《巫师》真的成为了《权游》那样的魔幻史诗巨作,也许这位新人的命运就能有所改变。

当被问及出演《巫师》是否会对她的生活带来改变时,叶奈法的演员Anya Chalotra很坦诚地说出了她的想法,目前《巫师》还没有播出,但是本剧现在的名气已经很大了,受关注程度也出乎意料。对于Anya Chalotra来说,《巫师》电视剧收到如此之高的关注对她来说还是挺吓人的,因为在受到高关注度的同时意味着自己就要面对更多的粉丝,要更多地与粉丝互动,她也明白了自己为什么要这样(与粉丝互动)做,与粉丝互动也Anya Chalotra的内心有所平静。

叶奈法演员谈新剧《巫师》是否能拍出《权游》那种规模

Anya Chalotra

《巫师》电视剧叶奈法的演员Anya Chalotra在接受外媒Comicbook的采访时,被问到《巫师》是否能拍出《权游》那种规模,Anya Chalotra回答说:“(如果拍出了《权游》那种规模)那我的生活也就爆炸了,不是吗?你们都知道我现在正在逐渐接受《巫师》空前的热度,它的热度现在已经让我有点受宠若惊了,简直太吓人了。SDCC 2019漫展对我来说就很恐怖,但是当你真正与粉丝见面时,你就会明白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他们是站在你这边的。”

当然,《巫师》能不能拍成《权游》那样,还有待观察。可是,这个IP还是很有潜力的,《巫师》的小说和游戏在全球都有广泛的基础,可是要拍出《权游》那样的规模不管对谁都是极大的挑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