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涉嫌侵犯儿童隐私 谷歌被罚2亿美元

时间:2019-09-01 09:13:5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互联网
  • 编辑:newtype2001

近日,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联邦贸易委员会投票决定向谷歌罚款1. 5 亿至 2 亿美元,以解决其子公司非法收集有关儿童的个人信息的指控,华尔街日报”和彭博社证实了这份报道,称官方解决方案可能会在下周公布。

涉嫌侵犯儿童隐私 谷歌被罚2亿美元

儿童是YouTube最忠实的观众之一,然而今年 2 月,一个记录了恋童癖者的视频在YouTube上疯狂传播,谷歌陷入了舆论的漩涡之中。

YouTube的批评者对这一罚款做出了沮丧的反应,与被指控的重大隐私侵权行为相比,它被视为手腕上的一记耳光。参议员埃德·马基(D-MA)长期以来一直呼吁对YouTube上可能发生的COPPA违规行为进行调查,并将其称为“党派解决方案”。

“再一次,这个联邦贸易委员会似乎已经让一个强大的公司摆脱了名义罚款,因为他们违反了用户的在线隐私,”马基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应该让孩子们严厉打击那些侵犯儿童隐私权并违反联邦法律的公司。”

消费者权益组织Public Citizen表示,根据COPPA,儿童隐私法,FTC有权对谷歌处以数百亿美元的罚款。

YouTube拒绝对此消息发表评论。联邦贸易委员会也拒绝发表评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