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华为Mate 30系列屏幕或将由三星供货

时间:2019-08-26 19:47:50
  • 来源:IT之家
  • 作者:IT之家
  • 编辑:豆角

先前华为Mate 20系列设备采用的是LG和国内京东方共同供应的屏幕,不过今年的华为Mate 30系列或将不再由这两家厂商继续供应。

华为Mate 30系列屏幕或将由三星供货

近日据外媒DigitalChatStaion爆料称华为Mate 30和Mate 30 Pro或将采用三星的AMOLED显示屏而非Mate 20系列所采用的LG和BOE生产的显示面板。虽然早前有消息称京东方有意继续为Mate 30系列供应显示面板,不过华为可能出于对正常出货量的考虑而选择与三星合作由后者供应显示面板。

除此之外还有一点就是华为对早前Mate 20 Pro显示面板出现的颜色和亮度问题仍然“心有余悸”,因而打算由更为成熟的面板厂商为新旗舰供应前面板。

目前,还没有关于Mate 30系列设备所采用显示屏的官方确认信息,但根据之前爆料的信息显示,华为Mate 30 Pro将采用大曲率瀑布屏设计同时缩小的刘海部分将被用于容纳3D结构光传感器。同时与Mate 20 Pro相比,Mate 30 Pro的边框则要窄得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