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百度李彦宏谈AI:人工智能不能再只讲究炫酷

时间:2019-08-26 18:16:5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站长之家
  • 编辑:平方

据报道,今天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百度创始人李彦宏也谈到了国内AI发展的问题,他援引自然杂志发表的文章认为,中国发表的论文、申请的专利很多,但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框架还有差距。

百度李彦宏谈AI:人工智能不能再只讲究炫酷

李彦宏称这个问题需要我们未来下功夫去解决,人工智能不再讲究酷炫,而是讲究扎扎实实推进和落实。

对于人工智能发展,李彦宏提出了三个建议:

第一,要关注安全和效率。这个在无人驾驶领域是非常明显的。李彦宏称,我们为什么我们现在要把速度降下来?就是为了保障安全。为什么我们认为低速的L4会先于高速的L3实现?因为也是从出于安全的安全。

第二,希望加快基础设施的建设。李彦宏称,在自动驾驶领域,中国跟美国也是有竞争的,中国有基础设施方面的优势,我们可以在路测增加很多设备来提升安全和效率。

第三,建议充分利用开源和开放平台。李彦宏表示开源平台在中国发展晚一些,但是作用会越来越重要,而且开源并不等于所有东西都免费,很多开源的东西还掌握在别人手里,这个要注意。

百度李彦宏谈AI:人工智能不能再只讲究炫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