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女子高铁让座未被感谢反被打 现在真是好人难做啊!

时间:2019-08-23 12:11:0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微博
  • 编辑:liyunfei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请为老弱病残孕妇及抱婴者让座”,这句话相信许多人都很熟悉,也经常能看到有人让座。不过近日在G62次高铁列车上,一女子让座未被感谢反被打,视频曝光后立刻引发网友激烈讨论。

视频欣赏:

据国内媒体报道,2019年8月18日,高铁G62次列车上,女子王某见刘某带着孩子座位拥挤,便好心让出座位,坐到其他车厢的空位上。

随着旅客增多,女子不得不回到自己座位,小孩也起身将座位归还。但刘某始终没表示感谢,引发王某不满。

王某再次起身时动作较大,险些夹到孩子手。随后,刘某用言语攻击王某,双方发生激烈冲突,互相撕扯殴打。

女子高铁让座未被感谢反被打 现在真是好人难做啊!

有邻座乘客反映:“那个人(孩子妈妈)威胁了,而且喊人下车要打他(让座女子)。”

还有乘客反映,刘某打了王某两次,且均先动手。

让座女子王某表示:“我做好人还要被人打,你说我以后还敢做好人吗?”

最终,经警方调查处理,双方达成和解,刘某赔礼道歉,赔偿王某2000元医药费。

女子高铁让座未被感谢反被打 现在真是好人难做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