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反派角色登场!TV动画《厨神小当家》全新海报公布

时间:2019-08-22 17:55:2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今日(8月22日),《厨神小当家》官方微博公布了TV动画的正式海报,此次海报展示了一些反派角色的形象,以下为具体细节。

官微截图:

反派角色登场!TV动画《厨神小当家》全新海报公布

官方表示:《厨神小当家》正式海报公开!跟随阿昴与伙伴们的脚步,一起从“黑暗料理界”的手中守护散落在中国各地的“传说中的厨具”吧!

从此次海报内容来看,官方首次展示反派角色“向恩”、“绍安”的角色造型,看起来倒是很凶恶。

根据《厨神小当家》官网公布的信息,这次新动画主要由日本NAS动画公司制作,曾参与制作《攻壳机动队》、《罪恶王冠》等知名作品的日本Production I.G公司参与协力制作,同时中国的杰外动漫(JY Animation)也参与了其中的企划制作。

反派角色登场!TV动画《厨神小当家》全新海报公布

据悉此次问世的新版动画并非旧版动画的续作或重制版,而是由中国动画公司根据原作漫画重新企划制作的一部全新动画。新版动画不仅在角色设定、剧情等方面与前作有着不小的差别。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