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诛仙》电影碧瑶特辑曝光 孟美岐演绎率性魔女

时间:2019-08-20 10:56:1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微博
  • 编辑:liyunfei

今日(8月20日)《诛仙》电影碧瑶“酷帅女侠”特辑曝光,孟美岐首试打戏直言很新鲜,为呈现更完美画面而负伤累累,却依然坚持完成拍摄,将小说中魔教鬼王宗宗主之女身上的率性演绎的淋漓尽致。

视频欣赏:

而碧瑶一角在影片公布其主演之后就引来热议,部分人认为孟美岐的形象和原著中的碧瑶相距甚远。对此导演程小东做出了解答:“碧瑶作为身兼重任的魔教继承人,我们更想突出的是她身上倔强独立的性格,美岐从小独立求学练习,这和角色坚强善良的人设是契合的,而且在戏中大幅度的跳、摔,她都很努力。”对孟美岐的演绎给予了肯定。

《诛仙》电影碧瑶特辑曝光 孟美岐演绎率性魔女

为展现碧瑶俏丽灵动的性格,在造型方面,服装设计没有采用长款飘逸的设计,而是采用更加便于碧瑶行动的处理方式以符合她活泼好动的特点,发型上也流露出少女的古灵精怪,至情至性的人物性格加上俏丽灵动的形象堪称史上最率性碧瑶。

《诛仙》电影碧瑶特辑曝光 孟美岐演绎率性魔女

《诛仙》电影改编自萧鼎同名经典小说,讲述了平凡少年张小凡经草庙村惨案拜入青云门,机缘巧合之下获得法宝“烧火棍”,从而卷入正邪纷争的故事。该片由肖战、李沁、孟美岐领衔主演,唐艺昕特邀出演,9月12日在全国上映。

《诛仙》电影碧瑶特辑曝光 孟美岐演绎率性魔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