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昆汀御用摄影师将加盟拍摄《毒液2》 曾3次获得奥斯卡奖

时间:2019-08-17 10:25:3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者》消息,三次获得奥斯卡奖的电影摄影师罗伯特·理查森(Robert Richardson)已经签约拍摄《毒液2》,这也是他首次涉足拍摄超级英雄片。

昆汀御用摄影师将加盟拍摄《毒液2》 曾3次获得奥斯卡奖

上周安迪瑟金斯被任命为索尼2018年大卖电影《毒液》续集《毒液2》的导演,而现在摄影师的确认也展示出续集项目进展非常快。

罗伯特·理查森是业内最杰出的摄影师之一,也是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和奥利弗·斯通(Oliver Stone)的御用摄影师。

自《杀死比尔》以来,罗伯特·理查森和昆汀合作了多部电影,包括《无耻混蛋》、《被解救的姜戈》、《八恶人》以及《好莱坞往事》。

男主汤姆哈迪和女主(女毒液)米歇尔·威廉姆斯都会回归《毒液2》,将于今年秋季开拍,有望于明年10月2日在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