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五大联赛信誉平台:贝克汉姆在美职那些开户的日子

时间:2019-08-16 18:00:49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热爱贝克汉姆的朋友都知道,近年贝克汉姆积极在迈阿密筹备新美职球会,预计明年出战首季比赛。而贝克汉姆与美国足球早在12年前已经结缘,成为当年少数到美国发展的欧洲球星。更甚的是,他用一人之力推广美国足球,让世界更多的球迷熟悉美职联,无疑是美职联历年最佳的“宣传大使”。

一切要回到2007年一月份,贝克汉姆宣布当自己与皇马的合约完结后,将登陆美职联的洛杉矶银河,签署一份值三千二百万美金的五年合约。当时让震惊了全世界,当年的他仅三十二岁,场上的表现亦一直保持水准,再加上贝克汉姆背后庞大的商业价值,足以让各大欧洲球会对他趋之若鹜,为什么会走到一个沙漠地带继续自己的生涯?

其实此举拥有巨大的前瞻作用,并非单纯的掘金。对贝克汉姆本人而言,登陆美职联是为将来真正退役铺路,因为洛杉矶的地理位置,好莱坞让他更容易由足球圈过渡到社交名流中,而且维多利亚不再当“辣妹”后,亦成立了个人时尚品牌,得到了当地的人际关系,要经营她的时尚王国也会更容易,所以贝克汉姆一家当时定居于比华利山,洛杉矶的黄金地段,与好莱坞明星做邻居,如名模Kate Moss、汤姆克鲁斯等。(曾经有记着拍到贝克汉姆与汤姆克鲁斯,二人到当地酒吧倾谈男人心事。)

回首他的到来,让整个美职联都卷起一个贝克汉姆旋风,他首次为银河队出席的比赛,只是一场热身赛,后备仅上场十多分钟,都足以打破美职联历来的收视纪录。2008年初,银河到外地进行季前热身赛,其中一站来到香港跟南华拍跳,仅靠贝克汉姆一个人的名气,亦号召到过万的球员购票入场。并且贝克汉姆在2007年成为银河球员后,协助美职联的总入场人数首次突破三百万大关,至今仍在稳步上升中。

此“银河”不同彼“银河”,身边队友不再是齐达内、卡洛斯、劳尔、范尼斯特鲁伊等舰队成员,在当时队中只有多诺万最具名气(后期再多一个罗比·基恩),贝克汉姆更像是要要当起一个老大哥,与多诺万一起带领整队银河,所以他们二人都是球队的必然正选。然而两大核心带领下,首三年银河一直与总冠军无缘,其中09年的球季,决战到总决赛,才以互射十二码落败予皇家盐湖城。

贝克汉姆即使来到美职,仍交出出色的比赛表现,于是便吸引到了AC米兰趁美职休季期间,两度外借他,成为当时少数甚至唯一一个能在意甲打滚的英国人。当时他的到来,进一步加强米兰中场线的实力,与皮尔洛、安布罗西尼、西多夫合作,后防又有马尔蒂尼、内斯塔,前面又有因扎吉、罗纳尔迪尼奥、卡卡、帕托、舍甫琴科。AC甚至要向银河申请延长外借至意甲收尾,可见他对球队的重要性,但此举让银河球迷很不满,毕竟要缺席银河开季的赛事。

然而2010年第二次外借期间,一场普通的联赛,一次普通的控波动作,让左足踝肌腱撕裂,是贝克汉姆历来最严重的伤员时刻,不但要缺席该球季银河大部分的赛事,也断送了他第四次出席世界杯的梦想,该年银河战到西部决赛,结果不败FC达拉斯仅得西岸亚军。

去到2011年,银河才终再尝到总冠军的滋味,让球队决定与贝克汉姆续约。他继续保持为效力的每支球会,都赢得联赛冠军的良好纪录,之后一季再次成功协助球队卫冕冠军,也是时候功成身退,正式离开银河系。今年初,银河为表扬贝克汉姆的成就,决定让他成为历来第四位晋身银河名人堂的球员,甚至为他在银河主场立下一个雕像。

洛杉矶银河当时赢尽一切商业成果,不但签署到一份值二千万美金的新赞助合约,卖出一万张新季票,也全数卖出豪华包间门票,更别说球衣收益。另外对美职联来说,也有更大的市场推广作用,当时足球市场仍未发展成熟,突然有世界级球星的加盟,为整个美国足球打开缺口,让世人知道美职联的存在,星级球员的来投,也刺激了本土市场的成长。另外当时美职联为吸引更多球星而特意改例,让球会可开出不受工资帽限制的薪酬予球员,每队有一至两名的限额,名为“指定球员”,贝克汉姆成新条款下第一个受惠者,所以该条款亦称为“贝克汉姆条例”。

贝克汉姆的成功,也启示了各球星,转战美职联也是不错的选择,否则无法看到施魏因施泰格、鲁尼、伊布拉西莫维奇等球星星仍在美职联发光发热的时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