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百度网盘公告iOS超级会员退款事件始末 黑产代充值惹祸

时间:2019-08-15 14:50:2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微博
  • 编辑:liyunfei

近日百度网盘官微发布《关于进行百度网盘超级会员退款用户权益回收的公告》,公告了近日频发的“iOS超级会员退款”事件始末。

百度网盘公告iOS超级会员退款事件始末 黑产代充值惹祸

百度表示,近日发现大量用户于今年5月开始在百度网盘ios客户端购买百度网盘年度超级会员之后又进行退款操作,由于苹果公司单方面支持虚拟服务的全额退款,所以百度网盘不得不取消已退款用户的超级会员权益。但随后却收到大量“退款用户”的投诉,表示自己毫不知情但会员资格却被取消了。

至于原因,百度网盘经过调查后发现,除少数真实账户自主进行退款操作外,大部分用户都是通过找他人代充值等手段为自己的账号充值超级会员,并被代充值服务的提供者操作退款。也就是说:这些用户在第三方平台上购买了充值服务,但商家在会员生效后,又悄悄发起了全额退款,以此牟利。

百度呼吁大家一定要在正规渠道购买和充值超级会员服务,远离代充值、账号共享等黑色产业,保障自己的隐私和消费权益。

公告原文如下:

百度网盘公告iOS超级会员退款事件始末 黑产代充值惹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