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小米公司两位高管点评华为开发者大会:吹了很多牛

时间:2019-08-12 11:00:1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宪瑞
  • 编辑:liyunfei

近日在华为HDC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宣布推出鸿蒙OS系统,英文名为Harmony OS,这是一款基于微内核的全场景分布式OS,具备分布架构、天生流畅、内核安全、生态共享,可实现模块化解耦,对应不同设备可弹性部署等优点。

小米公司两位高管点评华为开发者大会:吹了很多牛

根据华为所说,鸿蒙OS可以用于智能手机,但目前考虑到生态原因,优先使用谷歌生态。如果不能用安卓,会使用鸿蒙,比安卓更强大。

尽管鸿蒙还不会用于智能手机,但它显然会在智能手机行业产生影响,其中不免也会涉及到华为友商。

昨日小米公司两位高管也点评了友商的开发大会,其中前IHS iSuppli中国研究总监、现小米手机部门战略研究总监王阳@Kevin王的日记本在微博上表示,“仔细看了一下友商的开发者大会的信息,感觉吹了很多牛逼,如果过几年都实现了的话还是很牛逼的。”

小米公司两位高管点评华为开发者大会:吹了很多牛

随后原电子工程总编、现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孙昌旭也转发了这条微博,表示“总的定位是面向未来的技术,有些媒体为了沸腾带歪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