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江南评《上海堡垒》电影:第一次看样片时就看出它的瑕疵

时间:2019-08-12 10:52:3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微博
  • 编辑:liyunfei

《上海堡垒》自8月9日公映以来,口碑和票房惨败,这也给中国科幻电影泼了一捧冷水。该片上映三天票房勉强过亿,豆瓣评分只剩3.3。人民日报发文“《流浪地球》给国产科幻片长的脸,又被《上海堡垒》丢了”,批评《上海堡垒》。

江南评《上海堡垒》电影:第一次看样片时就看出它的瑕疵

近日《上海堡垒》电影在成都举行影迷见面会,导演滕华涛因故缺席,原著作者江南参加了见面会。对于这部电影,江南直言感觉非常焦虑:“它是一个争议非常大的电影,我听说搞得导演和制片人都挺焦虑,我也很焦虑。有些冲动的观众说做这个电影没诚意,坦白讲,我第一次看样片的时候也看出它的瑕疵来了。但是也有优点,当时放映的时候心里非常忐忑,希望观众能够看到这个优点。”

江南评《上海堡垒》电影:第一次看样片时就看出它的瑕疵

江南还谈起对《上海堡垒》电影创作团队的印象,他说:“作为作者天天跟剧组呆在一块不太可能,他们干的事我也不太懂,但看到他们确实很辛苦,剧组我只去过一次。导演平时是比较随和的人,但戴上耳机就变得严肃起来。”

至于如何看待鹿晗的表现,江南说:“不少人对鹿老师(鹿晗)的理解就是流量明星,当时在剧组见他的时候,有特别可爱的一面,不是一个很难接近的人。我对演员没什么了解,但那一刻我觉得很生活化。”

此外江南还否认这是网红大IP+流量小生拍的戏,他表示鹿晗肯定有流量,但原作非常小众,第一版卖的也非常少。江南坦言:“我知道里面有些情节跟大家期望的关于原书的有一定的差别,可能要讲制作怎么做导演更合适一点,非常抱歉这个电影失去了很多原书的大家想要还原的情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