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上海堡垒》豆瓣仅3.9分 近5成评价给了1星

时间:2019-08-09 12:15:4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鹿晗、舒淇主演,滕华涛执导,根据江南同名小说改编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今日(8月9日)正式上映,但是8点上映后,豆瓣评分大幅走低,截止发稿,《上海堡垒》豆瓣评分仅为3.9分,49.6%的评价为影片打出了一星。

《上海堡垒》豆瓣仅3.9分 近5成评价给了1星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的主创们巨大的粉丝群,影片的实时票房还是不错的,目前“实时票房”已经超过了此前大热的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排名实时票房榜首位。

《上海堡垒》豆瓣仅3.9分 近5成评价给了1星

《上海堡垒》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由舒淇、鹿晗主演,全片有将近1600个特效镜头,剧情讲述了未来世界外星黑暗势力突袭地球,上海成为了人类最后的希望。大学生江洋(鹿晗饰)追随女指挥官林澜(舒淇饰)进入了上海堡垒成为一名指挥员。外星势力不断发动猛烈袭击,林澜受命保护击退外星人的秘密武器,江洋和几个好友所在的灰鹰小队则要迎战外星侵略者,保卫人类的最后一战最终在上海打响。

《上海堡垒》终极预告:

国产科幻战争片《上海堡垒》已于今日正式上映,不知各位是否会为其买单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