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荣耀智慧屏真机曝光:55英寸4K屏+鸿蒙OS

时间:2019-08-08 21:15:14
  • 来源:IT之家
  • 作者:沧海
  • 编辑:豆角

数码闲聊站曝光了荣耀智慧屏真机,我们来看一下吧。根据数码闲聊站的说法,荣耀智慧屏配备一块55英寸3840*2160分辨率HDR屏幕,搭载鸿鹄818芯片+独立NPU,配Ai升降摄像头+YOYO助手,最重要的是该设备首发鸿蒙操作系统。

荣耀智慧屏真机曝光:55英寸4K屏+鸿蒙OS

据悉,荣耀智慧屏是电视的未来。就像手机是用户个人中心,荣耀智慧屏将成为家庭情感中心,开启以“智慧互联”为核心的全场景智慧体验。它不仅是家庭的影音娱乐中心,更是信息共享中心、控制管理中心、多设备交互中心。智慧屏将把家人重新拉回客厅,回归到大屏价值“欢聚”上。

荣耀智慧屏将搭载鸿鹄818芯片。官方称鸿鹄818的Video Decoder模块可以支撑8K@30Hz的视频播放,播放8K视频,相当于播放4倍的4K视频。这种解码能力,使得鸿鹄818在4K解码时速度更快。

此外通过荣耀的实际测试,采用鸿鹄818芯片的设备在打开H.265编码的4K视频时,从点击到开始播放的时间,仅需要1.3秒,而其他产品则需要几乎两倍的时间。

根据赵明的说法,荣耀智慧屏没有开关机广告,以后也不会有。

荣耀智慧屏真机曝光:55英寸4K屏+鸿蒙OS

荣耀智慧屏真机曝光:55英寸4K屏+鸿蒙OS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