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演员谈叶奈法在《巫师》剧中与游戏差别:会有自己独特的故事

时间:2019-08-08 17:40:1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网飞的电视剧版《巫师》可以算是今年的重磅改编作品,本作没有根据之前大热的CDPR游戏《巫师》三部曲进行改编,而是选择了改编原著小说。本剧的主创们在今年的SDCC 2019漫展上也分享了很多剧中的设定,其中饰演叶奈法的Anya Chalotra就谈到了,叶奈法在剧中和游戏中的差别。

演员谈叶奈法在《巫师》剧中与游戏差别:会有自己独特的故事

在SDCC 2019漫展上的《巫师》剧组圆桌采访会议上,有人提到CDPR的《巫师》三部曲对主角“杰洛特”的突出远远超过其他角色,于是就又有人问叶奈法的扮演者Anya Chalotra,《巫师》电视剧中对其他角色的塑造是不是会比游戏中更加平衡,比如对其他角色的表现时间会不会有所不同。

叶奈法的扮演者Anya Chalotra回答说:“当然,和原著中一样,杰洛特在旅行中遇到了叶奈法和希里,在剧情中,我们(叶奈法和希里)都有自己的故事,会走自己的路,我们和杰洛特的冒险之旅一样重要,而命运却把我们三个聚集在了一起。

当然,毫无疑问“白狼”杰洛特仍然会是网飞新剧《巫师》中的主要角色,要不然网飞怎么会请“大超”亨利·卡维尔来演呢?(但真相是大超自己找制作人强烈要求的)但是,虽然主角仍是白狼,可以剧情中对叶奈法和希里的故事展现一样不会少。

网飞新剧《巫师》第一季共8集,将于今年12月开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