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巫师》电视剧制作人去CDPR参观:2077啥时候发售?

时间:2019-08-07 12:03:2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Netflix《巫师》电视剧将于今年12月正式开播,电视剧制作人Lauren S. Hissrich也曾表示超想去CDPR转转,结果就真的去了。参观结束之后,Lauren S. Hissrich在推特上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还问到了《赛博朋克2077》的发售时间。(推特澄清自己出错了超尴尬)

《巫师》电视剧制作人去CDPR参观:2077啥时候发售?

昨天(8月6日),《巫师》电视剧制作人Lauren S. Hissrich发推表示:刚刚看到我的日程表,我有点小开心,参观CDPR的行程要来了。还引入了一段CDPR员工的期盼,这位CDPR员工在推特中说:“我100个同意,能看到您和CDPR其他员工对这部剧的支持真是太好了。”

《巫师》电视剧制作人去CDPR参观:2077啥时候发售?

接着,今日(8月7日),Lauren S. Hissrich在参观完CDPR之后回答了网友的一个问题,揭示了一个超尴尬的内容,网友问:参观CDPR之后,你最喜欢它哪里?Lauren S. Hissrich回答说:“我告诉你参观完之后,看到了《赛博朋克2077》神奇的进度,结果问了一个超级丢脸的问题:啥时候发售?我再也不会犯这样的错了。

《巫师》电视剧制作人去CDPR参观:2077啥时候发售?

当然,Lauren S. Hissrich还是谈到了自己参观完之后的一些感受:(最喜欢的地方)那应该是在会议室里,和充满激情且与杰洛特、《巫师》世界有联系人的交谈,然后我表达了为什么《巫师》的世界对我也很重要,另外我超喜欢那种能收集的昆特牌。

Netflix《巫师》第一季共8集,将于今年12月开播。PS:《赛博朋克2077》将于2020年4月16日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