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勇敢机智性感 网剧《巫师》叶奈法演员坦言对角色认识

时间:2019-08-05 11:56:4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根据Andrzej Sapkowski原著改编的《巫师》Netflix版网剧将在今年下半年播出,考虑到原作中宏大的设定以及CDPR改编游戏作品先入为主的印象,不少粉丝都对剧中会如何展现杰洛特、叶奈法、希里等主角的特色和魅力充满好奇。而近日扮演叶奈法的争议女主Anya Chalotra又分享了她个人对于角色的认识,我们可以看看是否与自己的观感相符合。

勇敢机智性感 网剧《巫师》叶奈法演员坦言对角色认识

“叶奈法是一名女术士,是挺过磨难的终极幸存者。”Chalotra表示,“她很固执,对任何事都不会善罢甘休。叶奈法还一直在和自己做持续的斗争,她机智、勇敢又性感。没错,这就是大陆最强的术士之一。”

她之后补充说:“所以在我们打造的《巫师》中,我们想要深入探究叶奈法的背景故事。我们从她14岁开始挖掘,直到77岁的叶奈法。当她发现自己的力量和这力量对她而言的意义是什么时,这是她个人转变的一个巨大转折点……是的,从那时起,她开始了自我发现的旅程。”

勇敢机智性感 网剧《巫师》叶奈法演员坦言对角色认识

到目前为止,饰演杰洛特的大超,以及叶奈法和希里的饰演者都分别向粉丝们忠实叙述了对角色的认识,目的很明显,就是为了打消部分粉丝对该剧的质疑。小伙伴们认为Chalotra对角色的认识能否帮助她演好叶奈法这个角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