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iPhone已落后于国产手机?库克发话了

时间:2019-07-31 18:26:0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当地时间周二,苹果公司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本季度营收53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1%,扭转了此前连续两个季度收入下滑的颓势。

iPhone已落后于国产手机?库克发话了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有分析师向苹果CEO库克提问:“关于中国市场的下一步动向,我们注意到,进入2020年后,将有很多安卓5G手机推出,你怎么看待这个竞争格局?

对此,库克表示:“我们对未来的产品不做评价,说到5G,很多人会告诉你,我们还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全球范围内5G还处于比较早的阶段,我们对目前的产品阵容十分满意,对硬件和软件的供应链都感到兴奋。

7月23日,中国首款5G手机中兴AXON 10 Pro 5G版开售,6GB+128GB版预售价4999元。京东相关负责人预计,2020年5G手机销量将有较大提升。

此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预测,2020年,三款新iPhone将全部支持5G,采用来自高通的5G基带。

7月25日,苹果公司和Intel共同宣布,双方已经正式达成收购协议,苹果将收购Intel智能手机调节解调器业务的绝大部分,此次交易价值10亿美元。

库克称,这是一个加快未来产品开发的机会,也是拥有和控制其产品背后“核心技术”的机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