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阿宅的恋爱物语!《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定妆照公布

时间:2019-07-29 10:02:3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今日(7月29日),漫改真人电影《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定妆照正式公开。据悉,本作将于2020年2月7日在日本上映,以下为电影的具体细节。

阿宅的恋爱物语!《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定妆照公布

从此次的演员表来看,由高畑充希扮演桃濑成海、山崎贤人扮演二藤宏嵩、菜菜绪扮演小柳花子、斎藤工扮演桦仓太郎。据悉,《宅男腐女恋爱真难》设定灵感来源于作者和友人的对话,在妄想力的作用下,这部漫画作品就诞生了。此外,这部电影版还将进一步对原作进行创新:加入唱歌和跳舞的音乐场景。

阿宅的恋爱物语!《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定妆照公布

在本作中,桃濑成海尽一切可能隐瞒自己是腐女的事实,但却与重度游戏宅的儿时玩伴宏嵩重逢,这位玩伴长相帅气又十分具有才能。两人提议“干脆开始交往吧”,于是同为阿宅的成海与宏嵩正式成为男女朋友。而公司中的另一对情侣小柳和桦仓也属于阿宅群体,四人经常在一起喝酒聊天。终于,属于阿宅的恋爱物语就此开始。

真人电影《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将于2020年2月7日在日本上映,敬请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