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HBO新剧《守望者》制作人与阿兰·摩尔开撕:FK你 反正我要拍

时间:2019-07-25 17:27:2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守望者》原作者阿兰·摩尔表示对HBO最新改编的《守望者》剧集并不感冒,但该剧制作人达蒙·林德洛夫回应“F**k你,反正我就是要拍。”林德洛夫并非想和阿兰·摩尔开战,但他透露阿兰·摩尔想与这部《守望者》改编剧集保持距离,就像“一场正在进行的摔跤比赛”。

HBO新剧《守望者》制作人与阿兰·摩尔开撕:FK你 反正我要拍

“我不认为我们和解了”,林德洛夫说,“在我看来,阿兰·摩尔是一个天才,是漫画界最伟大的作家,也许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作家。他明确表示,他不希望与这部《守望者》剧集有任何关联,我们尊重这一点,不会挂他的名字来吸引人观看。”

林德洛夫笑称,他跟阿兰·摩尔就像跟自己爸爸的关系一样,摩尔就像自己的代理父亲,而他需要不断地向摩尔证明自己。林德洛夫表示摩尔具有类似朋克摇滚的叛逆精神,“如果你告诉85年或86年仍是十几岁的摩尔:‘你不能这么做,因为《超人》的创作者或《沼泽怪物》的创作者不想让你这么做。’他会说:‘去你的,我无论如何都要做。’所以我用阿兰·摩尔的精神来告诉他,‘F***你,反正我就是要做。’”

HBO新剧《守望者》制作人与阿兰·摩尔开撕:FK你 反正我要拍

《守望者》漫画原著作者大神“阿兰·摩尔”

不过林德洛夫保证,自己也是原作的粉丝,原始素材不会在HBO的剧版中篡改或重写。该剧将于今年10月开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