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京阿尼纵火案34名死者身份确认 具体公开事宜正在协商

时间:2019-07-25 10:57:2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今天(7月25日)据日本每日新闻的报道,京阿尼纵火案的34名遇难者遗体身份已经通过DNA识别全部得到了确认,警方在结束司法解剖程序后,就将向死者家属移交遗体,并会对遇难者身份公开的时间和方式,与公司进行协商。

京阿尼纵火案34名死者身份确认 具体公开事宜正在协商

(图片来源:日本每日新闻)

据之前的新闻报道(新闻链接),在京阿尼纵火案的34名死者中,有27人死于火灾的烧伤,4人死于一氧化碳中毒,2人因窒息死亡,还有一人无法判断死亡的原因。在遇难人员中有21人为女性,13人为男性,一半以上的遇难者年龄都在20~30岁之间。目前,犯罪嫌疑人青叶真司因为受伤严重,还在医院中接受治疗。

京阿尼纵火案34名死者身份确认 具体公开事宜正在协商

被烧毁的京阿尼工作室

7月18日,日本著名动画制作公司京阿尼遭遇了人为纵火(新闻链接),34名无辜员工在这场灾难中身亡,目前善后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