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刘德华:很想演《流浪地球2》 真的很喜欢刘老师

时间:2019-07-20 15:41:45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刘德华伤后复出的首部电影《扫毒2》正在上映,票房大卖之际,刘德华也忙着开始为自己安排其他工作了,比如出演《流浪地球2》。

刘德华:很想演《流浪地球2》 真的很喜欢刘老师

日前,刘德华接受某采访,《流浪地球》编剧、制片人之一龚格尔作为特邀嘉宾与华仔交流。作为华仔的粉丝,龚格尔抓住机会向刘德华发出邀约:“您看那个《流浪地球2》,您要不要……”话还没说完,刘德华打断龚格尔,爽快答应:“可以啊可以啊,绝对可以,我真的很想,而且我真的喜欢刘老师(刘慈欣)。”

刘德华:很想演《流浪地球2》 真的很喜欢刘老师

此时,龚格尔赶紧对镜头说:“影像证明,刘德华有可能考虑《流浪地球2》。”刘德华纠正了龚格尔的说法:“不是有可能考虑,是绝对考虑!”

所以,《流浪地球2》的拍摄似乎即将提上日程,刘德华有望出演,影迷们可以安心期待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