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脑后插管成为现实?马斯克将于2020年进行脑机结合人体测试

时间:2019-07-17 16:47:3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脑后插管这种我们常在电影和漫画中见到的技术如今要变成现实了。据外媒CNET报道,亿万富翁马斯克旗下公司Neuralink近期首次对外展示了脑机接口,表示最早将于明年就会进行人体试验。

脑后插管成为现实?马斯克将于2020年进行脑机结合人体测试

Neuralink是一家试图将人脑与计算机直接相连的创业公司,也是马斯克的第四家公司。公司使用今年年初时发布的一种类似缝纫机的技术,在大脑上钻一个微孔,然后将电极穿入大脑中。穿入的电极在运动时会避开血管。但是,Neuralink更希望开发一种带激光的新系统。

Neuralink研究人员表示,未来他们希望用激光束穿透头骨,可以实现人脑与iPhone这样的机器互动。目前,他们已经实现了猴子用大脑控制计算机。马斯克表示他们希望明年年底前能够在人类患者身上进行临床验证。

“其中一个重要瓶颈在于,机械钻孔会通过头颅传递震动,让人非常不舒服。但是激光钻孔则不会有这种不适感。”Neuralink的总裁兼联合创始人马克思·霍达克(Max Hodak)告诉记者。

脑后插管成为现实?马斯克将于2020年进行脑机结合人体测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