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复联英雄将重聚 SDCC再现初代复仇者集结场景

时间:2019-07-14 10:44:00
  • 来源: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漫威官方发布了一套《复仇者联盟》(简称《复联》)SDCC限定海报。该海报由100%Soft设计,分别讲述了四部《复联》的故事。本届SDCC将于7月18日至22日举行,届时可能会公布漫威第四阶段计划,而《黑寡妇》的首个预告也有望放出。此外,据外媒报道,漫威已经确认《复联》英雄将于当地时间7月20日下午在SDCC重聚,这很可能是初代复仇者的最后一次集结。

复联英雄将重聚 SDCC再现初代复仇者集结场景

根据SDCC官方日程显示,漫威影业今年将在H厅进行90分钟的展示,环节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而漫威影业在宣布第四阶段计划之前,还会有一个《复联4》的演员签名会,已有多名演员确认参与下周的圣地亚哥漫展。除了初代复仇者最后的告别仪式,业界推测漫威为迪士尼流媒体平台打造的多部《复联》成员衍生剧也有望登场。

SDCC全称为圣迭戈国际动漫展(San Diego International Comic-Con),和法国昂古莱姆国际漫画节并称为国际两大漫画节。近些年来,随着漫改影视作品越来越多,SDCC吸引了更多大厂前来参展。

复联英雄将重聚 SDCC再现初代复仇者集结场景

2010年,乔斯·韦登携初代《复仇者联盟》六人在H厅首次集结,宣布《复仇者联盟》系列正式启动。之后,每到阶段性时刻,漫威影业都会在SDCC宣布接下来的计划。2017年,漫威第三阶段的《雷神3》《黑豹》《复联3》《惊奇队长》就曾在SDCC上曝光大量影像资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