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11岁女孩iPhone手机突然起火 直接烧穿地毯

时间:2019-07-14 09:49:5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近日,据外媒报道,一位加利福尼亚州的11岁小女孩的iPhone 6突然在面前起火,并在地毯上烧出了一个窟窿。

女孩表示,她当时拿着手机在屋内坐了下来,然后突然看到iPhone 6火花四溅,受惊吓之余将手机扔到了地毯上,随后iPhone 6起火燃烧并在地毯上烧出一个洞。

11岁女孩iPhone手机突然起火 直接烧穿地毯

女孩表示自己平常只拿这部iPhone 6看一些YouTube视频而已。

女孩的母亲表示,她已经联系了苹果,并将起火的手机送到了苹果指定的服务中心。苹果则提供了一部新手机,并承诺调查起火原因,不过苹果并未公开回应此事。

国内也有类似起火事件发声,此前有微博用户@屌丝女小金豆 控诉苹果手机自燃“把我家烧毁了”,并放出了现场图片佐证,希望苹果尽快给一个说法,目前苹果同样尚未回应此事。

11岁女孩iPhone手机突然起火 直接烧穿地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