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卡魔拉演员:希望能在《银河护卫队3》中黑化

时间:2019-07-06 19:22:31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滚导”詹姆斯·古恩回归执导《银河护卫队3》之后,本片的原班人马卡司也都到齐了。他的剧本已经写完了,我们现阶段还不可能知道讲了什么,不过演员们也不知道——佐伊·索尔达娜在近日的访谈中表示,希望她的角色“卡魔拉”可以在新片中“黑化”。

卡魔拉演员:希望能在《银河护卫队3》中黑化

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卡魔拉被父亲灭霸扔到了沃米尔星球的悬崖下,她的死为灭霸换来了一颗灵魂宝石。而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虽然我们最熟悉的主时间线中已经没有了卡魔拉,但通过时间穿越,2014年的卡魔拉重现出现在了大家(以及星爵)眼前。《复联4》中的卡魔拉从来都不是“银护”的一份子,影片结束时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在《复联4》结尾,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所饰的“雷神”加入了银护天团,而痴情的“星爵”(克里斯·帕拉特饰)则在努力寻找着自己曾经的爱人,《银护3》可能就会从这儿开始演吧。“这一切都取决于漫威和詹姆斯·古恩想要怎样决定‘银护’和卡魔拉的命运”,佐伊在近日的西雅图ACE漫展上说,“我内心有点儿希望她能回来,回归银护的怀抱,但也有些希望她能成为坏人卡魔拉。”

佐伊接着说,“我从来没见过这个版本的她,而她一向是以身为致命的杀手而著称(毕竟是灭霸亲手训练出来的),是银河系中最致命的女人。所以我希望看到她的愤怒,也能让我们的表演更有层次,不过她要是能重回银护小团队也很好。”这么一想,如果卡魔拉是《银护3》的大反派,听上去还不错?漫威影业近日没有公布任何新片的公映日期,可能都卯足劲儿等着一口气在SDCC圣地亚哥漫展上炸一下吧。

卡魔拉演员:希望能在《银河护卫队3》中黑化

《复联4》里这个卡魔拉,是从2014年穿越过来的

手握《银河护卫队》与詹姆斯·卡梅隆(也是詹姆斯)的《阿凡达》这两个王炸级别续集电影,佐伊·索尔达娜恐怕在未来的十几年之内都不愁没有工作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