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Netflix《环太平洋》动画将于2020年开播 确认将有两季

时间:2019-07-05 09:05:4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洛杉矶大型动漫展Project Anime上,传奇娱乐品牌开发和消费者产品部执行副总裁Elie Dekel宣布,《环太平洋》动画系列第一季将于2020年在Netflix播出,确认目前共有两季。

Netflix《环太平洋》动画将于2020年开播 确认将有两季

《环太平洋》动画系列将由传奇和东京Polygon映画合作制作。Dekel表示,“这是我们预算最高、我本人很高兴参与的其中一个动画系列,我认为这代表着传奇和Netflix对动画版的承诺。”

《环太平洋》动画系列将讲述两个兄妹驾驶一个被抛弃的机甲寻找他们失踪父母的故事。Craig Kyle(《雷神3》)和Greg Johnson(《X战警》动画版《X战警:进化》)将是《环太平洋》动画版的策划人。

《环太平洋》动画目前只是Netflix正在打造的5部新动画系列之一,其他作品还包括《副本》动画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