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不简单!《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中将揭秘蕾伊的身世

时间:2019-07-03 20:21:4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星球大战》后三部曲的女主主演Daisy Ridley终于证实,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将会提及蕾伊的身世问题,为这个多年的谜题做出官方解答。

不简单!《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中将揭秘蕾伊的身世

在《今日美国》的采访中,Daisy被问及电影是否会进一步探究她的身世,对此她回答道:“导演J·J·Abrams的确说过这个问题将会在里面得到解答,所以在电影的结尾,你也会明白整个三部曲意义所在。”

早在四月份,导演曾笑言“这个故事比你们看到的要复杂的多”,而关于蕾伊的父母,表达出了很明显的深挖设定的意向。蕾伊的身世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上映后就成了影迷们的热议对象,许多人推测她会是《星球大战》原三部曲系列中关键角色的女儿或远亲,比如卢克·天行者或是欧比旺。但是在《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的一个镜头中凯洛·伦却透露蕾伊的父母只是“无名小卒”,是死在Jakku星上的商人而已。这个答案明显不能得到部分粉丝的认可,所以大众都想要在《天行者的崛起》中寻找答案。

不简单!《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中将揭秘蕾伊的身世

希望今年年末上映的《星球大战:天行者举起》能给我们提供一个令人满意的结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