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三星国行S10首次发生爆炸事件:刚用一天就无法充电

时间:2019-06-30 16:16:05
  • 来源:techweb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昨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5月26日在京东自营购买的三星GALAXY盖乐世 S10刚用了一天就无法充电、冒烟炸裂,随后手机残骸被三星售后收走。等了京东与三星一个月却售后无果。

三星国行S10首次发生爆炸事件:刚用一天就无法充电

机主描述如下:“头天下午收到,第二天下午快没电了,插上正在充电,发现充不进去,数据线和手机尾部特别烫,然后就拔了。刚拔几分钟,我拿手里发现手机更烫,和摸锅底那样,我没抓住,掉地上了。开始冒烟,然后有一点点明火,过了一小会灭了,接着冒烟,我接了盆水过来浇灭了,结果里面还在冒烟,过了好几分钟吧,才没动静”。

在机主提供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摄像头盖板已经脱落,整个机身已经烧的非常严重。机主称,报警后,“是119说一直拿水浇的方法来扑灭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