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英国议员认为游戏成瘾问题未受重视 厂商常耍嘴上功夫

时间:2019-06-27 14:44:0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6月21日,我们报道了“Epic公司代表在出席英国下议院‘沉浸和上瘾性技术’调查会议时,因多次拒绝回答和提供回避性言论而被指控为‘态度不端’”的相关内容。近日,调查委员长Damian Collins表示:整个游戏行业似乎都没有重视游戏成瘾问题,很多厂商都在耍嘴上功夫。

英国议员认为游戏成瘾问题未受重视 厂商常耍嘴上功夫

据悉,调查委员长Damian Collins对整个游戏行业进行了控诉:“整个行业在游戏成瘾和游戏开箱子问题上,从来没有考虑过自行制定一套相应的处理标准,而且还一直在等着别人告诉他们应该做什么。

Collins表示:“我不认为整个游戏行业想要开诚布公地讨论游戏成瘾问题,在整个调查过程中,他们从来没有给我一种想要认真讨论这些话题的感觉。因此我认为,我们先前担忧的游戏成瘾问题恐怕是真实存在的,我发现这些大型游戏厂商似乎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些问题,而且还总是耍嘴上功夫。

英国议员认为游戏成瘾问题未受重视 厂商常耍嘴上功夫

另调查委员长Damian Collins感到很沮丧的就是:“这些游戏厂商死死地将数据攥在手中,即便他们又分享数据的意愿,也会对谁来使用数据、如何评估这些数据进行限制,这些举动明摆着是为了不让我们对其进行适当的取证调查研究。”

“所以,如果这些公司不打算为政府的调查提供便利,那么最终也只能出台‘网络危害白皮书’,运用法律效力对他们进行有效监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