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漫威《猎鹰和冬兵》迷你剧10月开拍!时间线在终局后

时间:2019-06-27 14:32:5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最新一期的《男性健康》杂志采访了新任美国队长“鹰队”安东尼·麦基,聊到了他如何过渡到全新的角色身份和即将到来的美剧项目。根据报道,麦基透露去年宣布制作的漫威宇宙《猎鹰和冬兵》美剧将于10月份在亚特兰大正式开拍。

身穿美国队长盾牌服的“猎鹰”安东尼·麦基杂志封面:

漫威《猎鹰和冬兵》迷你剧10月开拍!时间线在终局后

然而看起来“鹰队”自己都不清楚《猎鹰和冬兵》会讲述怎么样的故事:“我猜我是扮演的新任美国队长……不清楚,我剧本还没看到呢。”此前该项目曝光时,曾有消息称该剧中猎鹰将会携有美国队长传给他的星星盾牌,因此可以猜测故事的时间线应该就是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后。

猎鹰同时也没能回答关于自己个人电影将何时上映的问题,“我只是在等漫威打来电话(指他自己随时准备好)。”,据悉安东尼和漫威签约的电影数超过十部。

漫威《猎鹰和冬兵》迷你剧10月开拍!时间线在终局后

另外他们还谈论到同样是超级英雄电影,部分角色的重要性就是和其余不一样的事实。“我明白黑豹和惊奇队长的重要性。多年来我一直在说,假如漫威要拍独立电影,就拍这俩,因为这俩绝对能赚爆。他们分别代表着我们社会中不同的群体,在主流文化中代表性和重视度都不高。”

在关于收益上,鹰队这番话挑不出错来。漫威公司收益最高的两部个人电影就是《黑豹》和《惊奇队长》,这两部电影也跻身美国影史票房收入最高的电影作品前列,在漫威宇宙系列中分列第二和第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