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男人都是垃圾?雷蛇宣布不再与涉事女主播续签合约

时间:2019-06-26 15:17:0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雪下之夜
  • 编辑:SkyHY

昨日(6月25日),雷蛇巴西分部宣布取消与女主播Gabriela Cattuzzo的合作关系。据悉,这位女主播曾经在6月21日的推特上发表了“男人都是垃圾(men are trash)”的相关言论(目前这条推文已经被删除),雷蛇公司认为这位女主播的言论不当,因此做出解除合作关系的决定。

男人都是垃圾?雷蛇宣布不再与涉事女主播续签合约

女主播Gabriela Cattuzzo是一名来自巴西的内容创作者,此次发出“男人都是垃圾”的言论引起了雷蛇公司的重视。雷蛇巴西分部做出声明:“作为游戏玩家,我们从一开始就会面临各种类型的偏见和刻板印象,对于这种歧视性的言论,我们绝不姑息,也一定会战斗到底。此次代言人的言论不代表雷蛇公司的态度,而无论是性别、宗教还是政党,我们永远不会容忍任何形式的歧视出现在大家面前。”

男人都是垃圾?雷蛇宣布不再与涉事女主播续签合约

值得一提的是,6月21日当天,女主播Gabriela Cattuzzo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并表示自己正骑在公牛上。一位推特用户在推文下留下了一句露骨的评论:“如果你愿意的话,也可以骑我。”在此之后,Gabriela Cattuzzo很生气地做出回应:“男人都是垃圾,男人在对女人开玩笑之前,总是首先用下半身思考,而这也正是男人垃圾的原因,我说的没错吧?”

在面临一大堆推特用户的口诛笔伐之后,女主播Gabriela Cattuzzo不得不公开致歉,并表示:“我曾经用了很粗鲁的方式向那个过分的家伙做出回应,但是却冒犯了很多无辜的人,对此我表示非常抱歉。但是,我不会为自卫行为道歉,面对性骚扰行为,我也一直会努力维护自己。

男人都是垃圾?雷蛇宣布不再与涉事女主播续签合约

虽然Gabriela Cattuzzo做出了道歉声明,但是雷蛇仍然表示“反对歧视和零容忍”,并决定不再与她续签合约。对此,双方都没有在网上给出具体的评论。但是Gabriela Cattuzzo在雷蛇宣布这一消息后,向网友们表达了自己在遭遇性骚扰之后的挫败感。

我的本意不是侮辱所有人,我也希望有人能理解,每天我都会发布一些生活照。但是很多人都留下了让我感到难受的评论,而这些男人总是认为这种行为很有趣。不过,我一直感激那些正常留评的粉丝们。”Gabriela Cattuzzo如此说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